close
2010/8/19暑假的日子(手寫)一週以來的日子可以說是飄若仙境是開學後大概不會再有的生活與高中某些時期相較結婚西裝現在的生活似乎更為夢幻簡述大概行程 :早上七點半起床用餐後八點初進圖書館中午時(十一點至十三點都有可能結婚)下樓至自助餐廳花四十多元半小時後回圖書館四點出去游泳快六點時去全家便利商店解決晚餐(與我爸在一起幾西裝乎都去那 因此早餐也是)六點半再到圖書館九點整回他辦公室吃些水果九點半時上聊天室十點回宿舍睡覺一天將襯衫近十個小時待在圖書館中實在是以前沒想過的生活一開始我還會很重要似地記下讀過的書 : <池塘>,<訂做禮服身分>,<戰慄遊戲>,<舞.舞.舞>,<第七種慾望>......到了讀完十幾二十本之後就再也沒有濾桶興趣記了一方面是太多一方面是有些書寫得真不合我味口至於為何讀完?我也不知道雖說過得恍如奇幻但我畢竟仍酒店經紀是一位凡人像那位與女神共歡七年卻仍希望回到他凡人的國度一樣(我實在忘了他名字)我也期望回到我平凡的家酒店工作然而天不從人願昨日得知週末要回高雄三日下週又要在這連待六天我將有十五天回家了哀~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c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