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快開學 今年過年應該會有一些錢 =ˇ= 開學後應該不能在上線惹 辭職這句話好難說出口 看房子 到時候在拜託瘋狂妹幫我說一下 我想我累惹 想休息這ㄍ工作 去找賣衣服的 汽車美容 希望能順利被錄取 我已經去應徵惹  開學後應該會累ㄍ半死買屋 賺錢.讀書一大堆事  我會累瘋 畢旅和美女還在考慮要不要澎湖民宿去 應該是不會去惹 我悶互相陪伴ㄅ =ˇ= 其實我真ㄉ有賣屋嚇到耶  ㄚ辰他本來就說要去讀護校惹 你和我都各自填各買房子自ㄉ志願卡  完全沒串通  不過卻那麼巧ㄉ填到同一所房屋出租 我悶ㄉ緣份真ㄉ很深耶  以後在一起賺錢.讀書吧 ! 約好要一起去考大學ㄉ 售屋網 我還是想留在台北 我會去考大學ㄉ ˙ˇ˙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c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