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未雨綢繆嘛居然叫我去跳傘  這些孩子跟我的代溝這麼深? 還是仇恨難化解?我是屬於很"務實"的星座  怎會浪漫到跟自己過意不去?年輕時 租房子我喜歡雲霄飛車  去迪斯尼一定不錯過 可是 在女兒上大學 我們全家去日本玩 坐了號稱亞洲(還是世界?)最大落差的雲霄飛車後我就"金盆洗手" 改?歸?了關鍵字排名  "有歲了" (我忘了注意我是否是全車最有歲的人)因為那次下來後 沒有以前又害怕又痛快的刺激感覺 只有怕~~怕~~~怕~~~~所以 劍湖山的自由落體 永慶房屋 不論學生如何威脅 利誘 挑釁 激怒.... 老?說不去就不去高空彈跳 在電視節目中看過 光是看就很緊張了 ~~~我不動凡心  那種慘叫聲  我一點都不九份民宿喜歡聽跳傘在很多電影中看過 有很漂亮的花式  在空中還可以排一些圖案跳傘人還可以彼此聊天 我實在很懷疑從飛機上被"踢'下去後  不節能燈具就已經天旋地轉 努力尋找天堂路了嗎?著地之前 人真的可以那麼清醒嗎? 還可以控制要落在哪裡?真是神奇 但是 好奇歸好奇 我不想試不論你怎麼說我 我就永慶房屋是不去  心意堅如磐石 ---我是有原則的人潛水看魚 看珊瑚 美麗的海底世界  ... 可能是不錯的計劃 可是我怕水 在水中閉氣  我一想到酒店工作就有窒息的"臨場感"游泳永遠學不會 應該是同一道理 潛水 好像有氧氣筒可以解決我的顧慮好吧 我又多一項可以想的事 眼前 時機未到 我的心境票貼還無法海闊天空. 作作夢好了---誰騙我說退休後就有自己完全的時間自由 ? 轉眼就退2年了 石頭還沒落地拜託 我差點上當  電影上那2個老頭是得了絕設計裝潢症 我 ---健康得很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c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